首页 政经 正文

绿色祭英烈 忠诚铸检魂

2020-04-02 14:14 中国发展网
疫情防控 清明节

摘要:今年的清明,正值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群扎堆,捍卫战“疫”的成果,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网上祭扫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他们在网络上献花、点烛、祭拜,悼念的仪式虽然简单,但内心都无比的诚挚。在今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检察干警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防疫工作,12小时轮流执勤,认真坚守在岗位上,践行着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精神,证明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从来不是一句口号。

中国发展网讯 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守住战“疫”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兰州市民政局《2020清明节暂停祭扫活动通告》要求,清明节前,兰州安宁区检察院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5e8556fe01538

今年的清明,正值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群扎堆,捍卫战“疫”的成果,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网上祭扫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他们在网络上献花、点烛、祭拜,悼念的仪式虽然简单,但内心都无比的诚挚。在今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检察干警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防疫工作,12小时轮流执勤,认真坚守在岗位上,践行着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精神,证明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从来不是一句口号。

此次网上清明祭扫活动,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保护了战“疫”成果,也让全体干警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懂得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今天,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检察工作本职,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来源:安宁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