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甘肃宕昌:“疫情”阻学路“送书”解忧愁

2020-04-03 11:17 中国发展网
新冠肺炎 疫情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学延期,利用“空中课堂”在线教学成为不可缺少的手段。然而,学生们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视力也不可避免会受到影响,广大家长都迫切希望能有纸质教材,让孩子们在家也能看书上课。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刘国庆、记者王斌报道 病毒无情校有爱,新教材送到家门口。近日,甘肃宕昌木耳学区开展“送教材到家”暖心活动,为全校324名学生送上新学期教材300多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木耳学子“停课不停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学延期,利用“空中课堂”在线教学成为不可缺少的手段。然而,学生们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视力也不可避免会受到影响,广大家长都迫切希望能有纸质教材,让孩子们在家也能看书上课。

“疫情”无情阻学路,“送书”有爱解学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体教师深入学生家中报名注册、检查假期作业、暖心送书、宣传防疫知识,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学生线上复习的具体情况。

非常时期,非常举措,木耳学区全体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送去教材,送去知识,送去关爱,体现了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木耳学区负责人杨小忠说。

一本本教材,承载着学校对全体学生的期望和关爱。木耳乡西坞村五年级权艳杰手捧泛着墨香的崭新课本,心中洋溢着喜悦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手中的课本,努力学好功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培育之恩。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