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秦皇岛市“五一”期间民生商品价格稳定

2020-05-06 15:54 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市 民生商品 价格监测

摘要:“五一”期间秦皇岛市民生商品价格稳定运行。5月1日 至5月5日所监测的37种民生商品价格,粮、油、肉、蛋、奶、水产品价格中,鸡蛋价格小幅下降,其他均与上期持平。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根据价格监测数据和市场巡视情况显示,“五一”期间秦皇岛市民生商品价格稳定运行。5月1日 至5月5日所监测的37种民生商品价格,粮、油、肉、蛋、奶、水产品价格中,鸡蛋价格小幅下降,其他均与上期持平,19种蔬菜价格中,1种(蒜薹)小幅上涨,10种(白菜、洋白菜、韭菜、西红柿、芹菜、茄子、菠菜、菜花、西葫芦、大蒜)小幅下降,其他均与上期持平。苹果价格小幅下降。民生商品整体情况,除蒜薹小幅上涨外,大多数商品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