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2020中国品牌日江苏云展馆正式开馆

2020-05-12 08:0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品牌日 江河流苏

摘要:“江河流苏”为本次江苏云上展馆的展示主题。江河是江苏省内部最明显的特征,长江、大运河、淮河、古黄河等均流经江苏,长江经济带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在江苏叠加,为江苏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流苏”指流淌、贯通江苏,又指冠冕前端用彩线串起的珠玉,用以表明身份,用在此寓意江苏就像嵌入在祖国大地的宝石,精美而珍,契合江苏“为全国发展探路”的时代定位。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报道 日前,2020年中国品牌日江苏云上展馆举行开馆仪式。江苏云上展馆围绕转型江苏、创新江苏、开放江苏、人文江苏、战“疫”江苏五大板块,集结118家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实现“百企上云”,将会为各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云上盛会。

“江河流苏”为本次江苏云上展馆的展示主题。江河是江苏省内部最明显的特征,长江、大运河、淮河、古黄河等均流经江苏,长江经济带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在江苏叠加,为江苏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流苏”指流淌、贯通江苏,又指冠冕前端用彩线串起的珠玉,用以表明身份,用在此寓意江苏就像嵌入在祖国大地的宝石,精美而珍,契合江苏“为全国发展探路”的时代定位。

江苏省本次共有118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其中,既有大国重器,也有身边的“小而美”;既有高精尖,也有老字号。基本代表了江苏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还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与2020年中国品牌日主会场进行了连线,共同见证了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开幕以及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启动。

据了解,本次江苏云展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牵头,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