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普京日常如何与外孙交流?俄媒记者透露

2020-06-19 11:55 环球时报
普京 俄罗斯

摘要:总统普京曾在接受他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外孙能够给他在克里姆林宫的办公室打电话,他一直通过电话与外孙交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晨报》18日报道,俄罗斯记者巴维尔·扎鲁宾当天透露,总统普京曾在接受他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外孙能够给他在克里姆林宫的办公室打电话,他一直通过电话与外孙交流。

报道称,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育有两个女儿,很少对外谈及自己的家庭。2017年,普京在与民众直播连线时表示,他刚刚有了第二个外孙,而第一个外孙正在上幼儿园,不过都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或更多信息,普京称,不希望自己的外孙有种优越感,希望他们像普通人一样成长。2018年普京在直播连线中表示,希望能与孙辈有更多交流,但让他感到遗憾的是,他没有更多时间与孩子们在一起。(柳直)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普京日常如何与外孙交流?俄媒记者透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