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大兴安岭地委书记李大义深入塔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6: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为公路、铁路防疫卡口制作工作流程图,保障各环节无缝对接、有力有序推进,实现防控工作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做法给予好评,要求各地推广塔河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7日,地委书记李大义深入塔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百日阻击战”,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地委副书记、地委秘书长王洪斌参加检查指导,塔河县委书记林建军、县长宋波、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许晓光等领导陪同检查。

600660c5b05e0

李大义一行先后来到塔河县盘古镇、塔河镇疫情防控卡口及塔河火车站、塔河镇新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第一采集区,代表地委、行署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党政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林业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每到一地,李大义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地党委政府与林业企业通力协作,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李大义还对塔河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公路、铁路防疫卡口制作工作流程图,保障各环节无缝对接、有力有序推进,实现防控工作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做法给予好评,要求各地推广塔河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

李大义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足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防疫卡口哨点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担当作为、做出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筑牢疫情“防护网”,加强协作,明确职责分工,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石佰龙 王超 李巧玲 裴桐)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