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山东禹城:多举措加强和创新成本监审

2021-04-07 08: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芦英  记者殷晓旭报道  山东省禹城市发展改革局按照政府价格管理转变职能、放管结合、提升监管水平的要求,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全面加强成本监审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监管职能,科学推进价格机制改革。

不断提高成本监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要求成本调查监审人员积极学习监审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潜心研究,反复练习,努力成为成本监审的行家里手。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求从事成本监审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廉政建设,提高责任、效率和质量意识。要尽心、尽力、尽责,要有强烈的责任追究意识,工作底稿、负责承办的结论报告签字制度要认真履行,并做好会议记录,对出现问题的项目要追究责任到个人。效率质量标准要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办法等开展成本临审工作。

加强成本监审工作交流。在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实践中,注意收集、整理、存储有用的成本监审信息,建立成本档案信息管理和分析制度。经常与各县市交流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价格成本监审的技能和水平,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