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9家金融机构携手共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2021-04-26 19:02 中国发展网
金融机构 乡村振兴

摘要:广东农业农村今年要推动的“九大攻坚行动”中,实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攻坚行动是其中之一。省农业农村厅不断加强协调,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大投入力度,共同形成了“政银保担基”全方位金融支农大格局,加快完善广东省金融服务“三农”体系,快速提升广东金融业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冯能文、记者罗勉报道  4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等9家金融机构集中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加大金融支农力度。在今年的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设广东金融支农联盟”。广东农业农村今年要推动的“九大攻坚行动”中,实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攻坚行动是其中之一。省农业农村厅不断加强协调,推动各金融机构加大投入力度,共同形成了“政银保担基”全方位金融支农大格局,加快完善广东省金融服务“三农”体系,快速提升广东金融业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