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山东莱西促进5G基站转供电价格政策落实落地

2021-07-12 15:45 中国发展网
5G基站 莱西市发展改革局

摘要:市发展改革局传达了《莱西市清理规范5G基站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致全市5G基站转供电企业的政策提醒信》,并发放了《现行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明白纸》。

中国发展网  为切实降低5G基站用电成本,着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近期,山东省莱西市发展改革局会同该市市场监管局、市供电公司召开莱西市5G基站转供电价格政策提醒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市50余家5G基站转供电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通信企业参加了会议。

市发展改革局传达了《莱西市清理规范5G基站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致全市5G基站转供电企业的政策提醒信》,并发放了《现行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明白纸》。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间表及路线图。各与会单位交流了目前5G基站转供电加价清理情况及5G基站设施电费协调清单落实情况,并对在转供电加价清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做了梳理探讨。会后,市发展改革局、市市场监管局对部分重点转供电单位进行了约谈。

下一步,莱西市发展改革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各通信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继续加大电价政策宣传贯彻力度,确保电价政策执行到位,全面促进5G基站用电成本降低,助推全市5G网络建设。(山东省莱西市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