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陇南武都区334所学校全面开学复课

2021-11-15 15:30 中国发展网 王治 王斌
陇南武都区 开学复课

摘要:早上7点多,记者在武都区城关小学和区幼儿园门口看到,学生们开始陆续进入校园,在进校园之前都提交了健康证明与疫情防控承诺书,量体温、洗手消毒、登记等程序也极为严格。不仅如此,全区各学校还开展了战“疫”专题教育、师生心理疏导、入学教育等内容的“复学第一课”。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治 记者王斌报道 继11月10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高中阶段、初三年级、中职学校复学后,11月15日,其余年级和幼儿园复学,至此武都全区334所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共计12万余名学生重返校园。

早上7点多,记者在武都区城关小学和区幼儿园门口看到,学生们开始陆续进入校园,在进校园之前都提交了健康证明与疫情防控承诺书,量体温、洗手消毒、登记等程序也极为严格。不仅如此,全区各学校还开展了战“疫”专题教育、师生心理疏导、入学教育等内容的“复学第一课”。

“疫情期间我们在家里,老师通过云课堂的方式来给我们授课,今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校园,我又见到了往常的老师和同学们,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城关小学六年级9班学生王一斐开心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各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配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一校一策、一班一案”,严把学生分时入校、错峰就餐、测温消杀等关键关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在开学前一天,我们对幼儿园全园环境进行了全方面的消毒,今天是复学的第一天,我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每一个入园老师和幼儿进行测温、进行了消毒、还查看了行程健康码,确保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武都区幼儿园教师赵娜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