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作业 全力检修保度冬

2021-11-17 15:17 中国发展网 罗毅
国网 供电公司

摘要:本次综合检修,涉及停电线路达 5 条,来自6 个供电所、 2 个专业技术部门的61名工作人员共同协作。施工当日,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并召开班前会,进行人员分工,有条不紊地部署,在8点30分安措执行到位后,大家按分组开始有序施工。

中国发展网讯 “大家注意安全,现场的安全风险点是......”11月14日,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镜山工业园供电所所长罗贤伟在110kV敖山变电站前召集工作人员召开班前工作会,拉开了5条10千伏高压线路检修的序幕。

“大型综合检修施工,点多面广,人员众多,大家务必执行安措到位”,该供电所所长再三叮嘱道,冬季来临,工业园区用户用电量增长,为了强电网保供电,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决定利用周末时间,在最低程度影响企业和居民生活、生产用电的情况下,对5条高压线路检修,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多月就开始准备施工任务。

本次综合检修,涉及停电线路达 5 条,来自6 个供电所、 2 个专业技术部门的61名工作人员共同协作。施工当日,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并召开班前会,进行人员分工,有条不紊地部署,在8点30分安措执行到位后,大家按分组开始有序施工。

“大家吃完了就继续干,居民和企业都等着用电,能提早一分钟送电也是好的”,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经理郭裕说道。此次开展多个供电所联合作业,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并主动靠前督导,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靠前指导、监督并全程管控,有力保障了现场的施工安全和进度。

为了按时完成此次大面积施工,7组工作人员选择中午不休息,在现场解决午餐后,继续施工,克服疲惫,不间断工作9个小时后,终于在17点完成施工任务,比计划时间提前了1个小时,此次工作任务安装了瓷瓶424个,避雷器 57 组,隔离开关 12 组,计量装置 1 套,真正做到了“一停多用”,有效提高了2200余户居民和27家企业的度冬供电可靠性,得到了园区用户的一致认可。(罗毅)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