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北京顺义区举办“营商环境咖啡品鉴会”助推企业发展

2021-11-27 13:48 中国发展网

摘要:北京顺义区通过“营商环境早餐会”“中小企业IPO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顺义区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11月26日,在雅昌艺术中心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早餐会咖啡品鉴会”,由天竺镇策划主办,顺义区成人教育学校承办。1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品鉴咖啡,边品边谈,交换意见。

活动现场,咖啡师现场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完整制作过程,特别讲解了滤纸的折叠、水壶的使用、咖啡的品味等重要步骤。同时,邀请在场的企业家体验一把手冲咖啡的乐趣。

天竺镇辖区文创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品鉴咖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更让我们解了融入咖啡中的中西方文化的碰撞,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生活体验。”

活动负责人表示,咖啡品鉴活动只是一种形式,关键是建立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通道,通过问题疏解,促进全区营商环境提升。下一步,将以咖啡品鉴活动为契机,精准定位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和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共同推进全区营商环境跨越提升。

据悉,顺义区通过“营商环境早餐会”“中小企业IPO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3+4+1”高精尖产业格局,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精准服务企业、积极解决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潘晓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