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上海多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22-02-10 11: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嘉定区 高质量发展

摘要: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嘉定区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效精准落实各类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保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全年共实现增加值2705.6亿元,增长6.1%;完成区级税收229.2亿元,增长19.6%。

本报讯  记者邱爱荃报道  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上海多地举行新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在黄浦区,10个重大工程集中开工,总投资额逾457亿元;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352亿元。“在发挥重点项目引领带动作用、加大重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的过程中,黄浦区将着力发挥好高端产业引领、特色产融生态、党的组织、资源禀赋、干部队伍五方面优势。”黄浦区委书记杲云表示,2022年黄浦区共安排重大建设正式项目39个,总投资额约2500亿元。

在嘉定区,95个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30.7亿元。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嘉定区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效精准落实各类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保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全年共实现增加值2705.6亿元,增长6.1%;完成区级税收229.2亿元,增长19.6%。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