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京东到家:新冠抗原自测试剂开启预购,满足社区居民足不出户的自我检测需求

2022-03-15 17:20 中国发展网
京东到家

摘要:待商品正式开售后,平台将联合药店共同提供1小时内乃至分钟级到家服务,满足社区居民足不出户的自我检测需求,并可实现15分钟出结果的快速检测效率。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4日,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在京东到家平台已开启预购。消费者登陆京东到家APP,搜索“新冠抗原检测”,或进入医药频道的健康防疫专区,即可预约购买。

待商品正式开售后,平台将联合药店共同提供1小时内乃至分钟级到家服务,满足社区居民足不出户的自我检测需求,并可实现15分钟出结果的快速检测效率。

目前,京东到家已联合百康大药房、大参林药房、叮当快药、高济医疗、国大药房、海王星辰、老百姓大药房、泉源堂药房、上海第一医药等连锁药店,近期将与线下药店同步上架新冠抗原自测试剂。首批上线城市为深圳、东莞、惠州,将陆续覆盖更多城市。

此次上线京东到家的品牌为北京金沃夫、万孚生物、深圳华大因源生产的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于3月13日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可用于有检测需求的社区居民自测。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