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智慧公益人才发展”分论坛5月20日开启

2022-05-19 14:58 中国发展网
数字化发展 智能化 公益活动

摘要: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于公益组织而言,以数字化和智能化方式开展工作,才能构建数字世界的新的生产力和竞争力。面向未来,公益组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公益发展之路。

中国发展网讯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于公益组织而言,以数字化和智能化方式开展工作,才能构建数字世界的新的生产力和竞争力。面向未来,公益组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公益发展之路。智慧发展,人才先行!2022年5月20日15:30-18:30,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承办“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智慧公益人才发展”分论坛,邀请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共同交流。

【论坛安排】

【嘉宾阵容】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责任编辑:杨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