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聚焦兰洽会 兰州西固区19个项目签约总额267.32亿元

2022-07-07 14:31 中国发展网 朱永先 王斌

摘要:本届兰洽会西固区共有19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额267.32亿元。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朱永先 记者王斌报道 7月6日上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西固区“科技赋能、绿色发展、再创西固工业新辉煌”高端论坛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开启。本届兰洽会西固区共有19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额267.32亿元。其中,市专场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85.18亿元,区专场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182.14亿元。

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炳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璇,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兰州市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兰州市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张君明出席仪式。

毛玉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兰州市西固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重大任务攻坚期、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各类政策机遇不断叠加,各种优势潜力加快释放,各方资源力量有效汇集,兰州市西固渴望利用这一重要平台,与大家开展广泛务实合作,以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展现西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

兰州市西固区政府分管领导围绕西固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丰富,必将为广大客商朋友们投资兴业提供最佳机遇;西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后劲十足,必将鼎力支持广大优质企业步入卓越发展“快车道”;西固服务标准优质,营商环境优良,必将与投资者共享时代红利、创造更大价值三个板块带领大家走进“古丝路”重镇—西固。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好扶持企业的各项政策,信守承诺,切实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当好“店小二”,做好“定制化”服务员,让项目落得住、企业做得大,共建“产业兴旺、民生幸福、生态宜居”的魅力新西固。

随后,兰州市西固区产城融合及城市更新,大红山光伏发电,西固区陈官营村片区城市更新开发,兰州市第九十八中学,西部电影幻城,西固区元托峁洪道西固东路至环形东路段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等10个项目进行签约。这些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生态环保、城市有机更新、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额达182.14亿元。

当天还举行了西固区“科技赋能、绿色发展、再创西固工业新辉煌”高端论坛。驻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化工园区建设、现代石化及下游产业、工业发展与碳达峰碳中和等重点领域,深度挖掘工业资源优势,探索科技创新发展道路,大力发展清洁、无污染的新型绿色工业开展了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