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动员大会

2023-06-01 15:43 中国发展网
优化营商环境

摘要: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陈新军宣读了《2023年3—4月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维良宣读了《梁园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方案》。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刘伟奇、记者范纪安报道  5月30日,商丘市梁园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天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伟主持会议。区领导赵通、时维良、陈新军、赵修玉,区人民法院院长侯文及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天江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危机感。营商环境的好坏,事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梁园形象和未来,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务必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以改革创新的锐气、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为人先的志气,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全面发力,集成突破,加快推进梁园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优化。要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加快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办事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健全完善常态化诉求处理机制,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全力打造“执法更加规范”的法治环境;要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诚信政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诚实守信信用环境,全力打造“活力更加充沛”的市场环境。要对标一流,常抓不懈,努力展现梁园营商环境新面貌。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软环境”的理念,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对标全国全省一流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梁园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陈新军宣读了《2023年3—4月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维良宣读了《梁园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