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展现发展的非凡历程 甘肃宕昌县举办“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4-02-20 16:31 中国发展网
甘肃宕昌

摘要:三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在如此短时间里,宕昌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这里,一幅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场景不断上演。

  中国发展网讯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 2月18日,由中共甘肃宕昌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新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龙”重举行。众多观看社火表演的市民、游客纷纷来到展区,了解重大建设成果,感受“九美宕昌”魅力。

“从图片展上看,近几年,宕昌县城乡变化太大了,农村公路硬化了、特别是城区四校门口架起了天眼大桥,学生上学过马路安全了,城乡广场、公园、巷道都安装了路灯、规划了座椅,花园、脏乱差不见了,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很舒适。”家住宕昌县新城社区的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三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在如此短时间里,宕昌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这里,一幅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场景不断上演。铆足干劲抓项目、育产业;全力以赴增福祉、保安全;坚定不移转作风、夯基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保障持续夯实;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支撑经济实力稳步提升的发展动能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巩固深化;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担当实干推动任务落实的工作氛围愈发浓厚。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锁住记忆和安放灵魂的街区。宕昌立足“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在城区宾河路人行步道、廊桥、公园里设置了休闲座椅,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春天的时候与周围景色融为一体,感觉最舒适了。”带孙子在展板前看图的老冯说,“政府修建了这个民生路美食步行街之后,感觉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了。”宕昌美食步行街建设不仅是一次城市界面的美化,更能满足居民群众散步、健身、休闲、购物、小吃等多种需求,崭新的体验感和沉浸感满满。宕昌新城区人行步道、美食街的改建,不仅为了适应消费升级的需要,更为宕昌经济、文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1年以来,宕昌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大力实施“四强”行动,加快建设“三城五地”,全面推进“十大行动”,深化落实“134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园区、大抓环境,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生态更优、发展更快、生活更幸福的新宕昌迈出了坚实步伐。

汇聚力量,逐梦未来。据宕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秀峰介绍,“为讲好宕昌发展故事、讲好城乡巨变故事,我们精心选择了近300张代表性图片,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充分展现康养福地、千年药乡、红色圣地、山水官鹅的奋斗成果,激励宕昌儿女敢为人先、勇争一流,创造新生活、扬帆再起航!”

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面展示着宕昌发展的新建筑、新项目、新产业、新业态、新生活,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未来之城日新月异的奋进力量。本次图片展览以凝固的瞬间,定格历史,记忆永恒。图片展览共分“用情用力惠民生、创新驱动强产业、社会治理保稳定”三个篇章36个板块,每幅图片都从不同视角采撷了宕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凡历程,丰硕成果,全方位,多维度彰显了宕昌儿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也记录了宕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茁壮成长的足迹。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