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春运伊始黄淮以南遇降水 雾霾叨扰华北黄淮等地

2020-01-10 17:40 中国发展网
春运 黄淮以南 降水

摘要:今日(10日),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南部、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中东部、江南、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江南北部局地有大雨。

中国发展网 昨日,青海、西藏、甘肃、宁夏、陕西、山西等地出现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降雨或雨夹雪;江西、湖南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江西九江局地暴雨。预计今明两日,黄淮以南大部地区仍多降水,恰逢春运,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信息,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今日(10日),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南部、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中东部、江南、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江南北部局地有大雨。

明日,北方大部地区降水平息,降水多集中在西南地区东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华南等地,上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今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安徽南部、浙江北部及汾渭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雾,河北中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今日上午上述地区仍有大雾天气。此外,今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汾渭平原等地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