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华厦眼科医院开通线上问诊平台

2020-02-05 13: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摘要: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隔离患者和疑似患者、减少人口流动与聚集是预防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措施。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张自芳从福建省厦门市华厦眼科医院获悉,该集团及旗下近60家眼科医院上下一盘棋,除了消毒防护等日常疫情防控外,还开通线上问诊平台,免费提供专业眼病咨询服务,以便快速判断眼科病情,降低交叉感染,也保障急诊质量。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表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战胜疫情,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华厦眼科将举全集团之力时刻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保卫战。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隔离患者和疑似患者、减少人口流动与聚集是预防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措施。华厦眼科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标语、宣传牌等方式全覆盖式防控宣传,发布重大疫情期的“眼疾患者就诊指南”,提醒患者哪些情形的眼疾在疫情时期需及时就诊、哪些情形可暂缓就诊,以及“特殊时期看诊须知”,切实提升大众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