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张一悟纪念馆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4-03 19:45 中国发展网
张一悟纪念馆 清明节 疫情 新冠肺炎

摘要:张一悟纪念馆此次推出的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借助互联网跨越时空的特点,将烈士纪念馆搬到了电脑和手机上,是疫情防控时期安全文明祭祀方式的一种有益尝试,为缅怀革命英烈、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宣传榆中红色故事提供了极大便利。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裴绍宏、记者王斌报道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前夕,由于疫情影响,兰州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在暂时闭馆、无法接待参观和组织纪念活动的情况下,为了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的强烈愿望,特推出了2020年清明“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让广大观众以特别的方式表达对张一悟、张亚衡、丁益三等榆中籍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表达传承英烈精神,永葆红色初心的愿望。

5e86a26cbf494

张一悟纪念馆推出的清明“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主要有“开通网上VR全景纪念馆”“网上祭英烈”“线上展览”等3种方式,观众可通过点击网络链接、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多场景、多角度参观张一悟纪念馆三维虚拟展馆,了解甘肃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张一悟以及张亚衡、丁益三等许多榆中籍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同时,通过公众微信平台连续推出了张一悟等多位烈士的生平事迹和红色故事。观众可在留言框或献花、或寄语,充分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张一悟纪念馆此次推出的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借助互联网跨越时空的特点,将烈士纪念馆搬到了电脑和手机上,是疫情防控时期安全文明祭祀方式的一种有益尝试,为缅怀革命英烈、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宣传榆中红色故事提供了极大便利。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