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榆中文成路社区“网格化”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4-07 18:11 中国发展网
兰州榆中文成路社区 新型冠状肺炎 疫情防控

摘要:为消除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营造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守好疫情防控堡垒,榆中县文成路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环境卫生整治小分队,划分不同网格,实施网格责任制,重点针对辖区“三不管”楼院、陈旧小区进行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张艳红、记者王斌报道  4月2日以来,兰州榆中县城关镇各社区积极部署,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继续加强入境人员监测防控,全面做好社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e8bf6ab36162

为消除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营造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守好疫情防控堡垒,榆中县文成路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环境卫生整治小分队,划分不同网格,实施网格责任制,重点针对辖区“三不管”楼院、陈旧小区进行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

5e8bf6ad78d68

为持续科学有效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文成路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做好疫情值勤值守工作,同时,社区干部及网格员继续做好网格入境人员排摸和疫情防护宣传工作,做到“全面排摸、及时上报、动态随访”。

通过各项举措的开展,文成路社区辖区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疫情自我防护意识明显提高,居民的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同时,也更加拉近了广大居民与社区的关系,为持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