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无证驾驶碰交警 “醉猫”哥们顶上 双双被查!

2020-04-08 10:27 中国发展网
无证驾驶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 复工复产

摘要:目前,詹某辉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罚款,可能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占某龙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会被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发展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进程逐步加快、道路通行车流人流逐步增大,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浠水警方在辖区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4月2日晚,当警方在开展行动时,没想到竟在一辆车上查出了一个酒驾,一个无证驾驶。

当晚19时40分许,在闻一多大道检查点,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远处一辆小轿车突然靠边停下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过了一会儿,该小车以“S”型路线向检查点方向缓慢的驶来,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停小车并对驾驶员进行检测,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该驾驶员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执勤民警立即让驾驶员及同行的二人一起下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询问的过程中,占某龙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此时民警一边向其宣传法律法规,一边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性,经过宣传教育,在事实面前,占某龙不仅承认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还指着哥们(詹某辉)坦白说道“是他让我开的”,民警将占某龙、詹某辉带上警车,进一步调查取证。

经查明,当晚詹某辉(男,29岁,蕲春县檀林镇人)驾驶鄂A9N8**小车载家属和占某龙(男,27岁,蕲春县檀林镇人)准备一起回蕲春,当行驶至闻一多大道河东街路段时,詹某辉发现前面有民警在执勤,因自己还在驾考期间未获得驾驶证,担心会被检查到,便将小车靠边,由于其家属不会开车,遂让饮酒的占某龙(有证)驾驶小车,没想到双方都被查到。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占某龙酒精含量显示为74ml/100mg,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詹某辉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罚款,可能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占某龙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会被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廖亮 李斌)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