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麻城市硬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8 16:17 中国发展网
麻城市 复工复产

摘要:“‘护航行动’再升级,重整行装再出发!欢迎举报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惠企政策不落实、审批服务‘中梗阻’、服务企业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影响企业发展的腐败等问题……”,这是麻城市向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部分企业发出的提醒短信。

中国发展网讯  “我们多次到相关市直部门督促惠企政策加快落实,当前已经有20家企业成功申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他们将获得更大的贷款支持力度,享受税收减免政策。”4月17日,麻城市纪委监委“护航行动”专班工作人员说。

“‘护航行动’再升级,重整行装再出发!欢迎举报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惠企政策不落实、审批服务‘中梗阻’、服务企业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影响企业发展的腐败等问题……”,这是麻城市向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部分企业发出的提醒短信。

麻城市在全省率先按下经济社会发展“重启键”后,相关部门出台系列惠企政策,多措并举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复市。该市纪委监委主动出击,强力护航,打响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战”。

该市纪委监委“护航行动”专班进园区、进项目、进企业,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抵现场,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建设情况、部门服务情况、干部包保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

据悉,麻城实行“六个强化”的“护航”举措,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四类问题”。目前,该市“护航行动”专班已出动58人次,走访企业78家、项目5个、市直部门18家,督促整改问题15个,印发专题通报3期,处理党员干部11人。

“对‘护航行动’进行升级强化,继续为打造全市优良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麻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廖亮 万永庄 江晓齐)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