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陕西佳县公安:举办毒品案件侦查专题讲座提高破案水平

2020-04-18 16:16 中国发展网
陕西佳县公安 毒品 禁毒

摘要:张正正从毒品的概念入手,系统讲解了毒品违法犯罪案件的侦查、办理技巧,通过具体案例和数据分析,对常见的几种毒品案件侦查、办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诠释,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并要求各单位民警要认真总结过去的执法办案经验,反思过去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证据意识,严格依法办案。

中国发展网讯 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部署,陕西佳县公安局按照“一期一主题、一期一特色”的思路,依托警种业务特点,利用点穴式方法,以网上练兵为载体,开展警种业务强化训练。4月17日,该局以《毒品、吸毒和毒品案件的办理》为主题,举办了第六期网上练兵,禁毒大队民警张正正进行了授课。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民辅警,共计198人通过钉钉系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纪检书记李建安主持。

张正正从毒品的概念入手,系统讲解了毒品违法犯罪案件的侦查、办理技巧,通过具体案例和数据分析,对常见的几种毒品案件侦查、办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诠释,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并要求各单位民警要认真总结过去的执法办案经验,反思过去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证据意识,严格依法办案。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让民警对实事求是、合法取证、证据的采集和运用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民警的证据意识、依法办案意识得到了提高,对开展执法办案工作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康志峰 孙艳丽)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