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陕西佳县公安: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中公安满意率位居榆林市第一

2021-02-04 23:03 中国发展网
风险防控 陕西佳县公安

摘要:日前,省委政法委通报了2020年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率调查结果。调查数据显示,佳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率指数为97.41%,位居全市第1位,高于全省平均值0.14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值1.85个百分点。

中国发展网讯  日前,省委政法委通报了2020年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率调查结果。调查数据显示,佳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率指数为97.41%,位居全市第1位,高于全省平均值0.14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值1.85个百分点。

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公安工作满意率全市领先”的总体目标,聚焦“社会平安、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夯实基础、过硬警队”,解难题、破瓶颈,补短板、控风险,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该局紧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犯罪攻坚战”主线,保持“严打、严管、严防、严治”的高压态势,把打击矛头对准群众最关注的“盗抢骗”等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 坚决“以打开路”,攻坚克难,采取“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实施攻坚、降低发案、增强震慑、确保稳定”的工作措施,立刑事案件217起,同比下降8.7%;破刑事案件143起,同比上升6.2%,破获命案2起,破案率100%,实现连续12年命案全破目标;查处行政治安案件161起,同比下降9%,保持了“立案下降、破案上升、命案全破”良好势头,切实加强社会面的治安管控,维护佳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1年,该局将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打好维护政治安全主动仗,杜绝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强化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集中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抓好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全面落实大研判、大管控、大巡防、大整治举措,扎实推进预警率、管控率、见警率、整治率“四率”提升,确保佳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康志峰)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