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陕西府谷县庙沟门镇:1800余亩黄坡披上绿衣

2020-04-21 17:05 中国发展网
陕西府谷县庙沟门镇 植树造林

摘要:据该镇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镇以奋力开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契机,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先后在西尧沟村、化皮沟村栽种云杉、杜松、油松等1850亩,初步计划再栽种1200余亩。

中国发展网讯 4月16日,陕西府谷县庙沟门镇组织机关干部与境内煤矿职工共计130余人在牛家梁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5e9e559836aa2

5e9e559cecf7b

活动中,植树人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栽种杜松、油松等7000余颗、80余亩,为空旷的山坡披上了绿色的新衣。

5e9e55a13979b

5e9e55a6d2dbe

据该镇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镇以奋力开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契机,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先后在西尧沟村、化皮沟村栽种云杉、杜松、油松等1850亩,初步计划再栽种1200余亩。(高艳飞)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