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广州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今晚强雷雨+8级大风+强雷电

2020-05-11 21:50 中国青年网
冰雹 橙色预警 雷雨 黄色预警 应急响应

摘要:从5月11日18时33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暴雨黄色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目前白云区、从化区、花都区雷雨大风黄色,花都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其余各区也将陆续发布相应的预警信号,请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受西北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20时至22时广州市区有强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阵风和强雷电,累积雨量30-50毫米。

 

雷雨云团大军压境,还在外溜达的赶紧躲好啦,在家的注意关好门窗,防风防雨防飞蚁!

从5月11日18时33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暴雨黄色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目前白云区、从化区、花都区雷雨大风黄色,花都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其余各区也将陆续发布相应的预警信号,请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截至目前,番禺区、海珠区、荔湾区、黄埔区暴雨黄色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均已生效。

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2小时内广州市区可能出现冰雹,从11日19时19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从19时27分起,荔湾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目前花都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请注意做好防御冰雹和雷电的工作。

0e2442a7d933c8958bbe42f82dddd6f680020042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

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广州市达到启动气象灾害(暴雨和雷雨大风)Ⅲ级应急响应标准。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从11日18时54分起启动广州市气象灾害(暴雨和雷雨大风)Ⅲ级应急响应。请按照预案规定做好防御工作。

b8014a90f603738d14cb90d348d51557fa19ec90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广州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今晚强雷雨+8级大风+强雷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