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快手起诉抖音商标侵权,索赔500万。网友热议:两大高手终于决战紫禁之巅?

2020-05-14 17:08 虎扑
快手 抖音 商标权

摘要:5月12日,北京海淀法院发布文章称,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抖音短视频”的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

虎扑5月13日讯 5月12日,北京海淀法院发布文章称,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抖音短视频”的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详细内容如下:

【#快手向抖音索赔500万元#】北京海淀法院5月12日发布文章称,因认为在第三方APP中搜索“快手”二字,置顶搜索结果为“抖音短视频”,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抖音短视频”的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快手公司诉称,其系知名短视频移动应用软件“快手”的开发及运营主体,从商标权人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快手”商标的独占使用权。经多年运营,“快手”已拥有极高的用户量及知名度,涉案商标在相应领域内也取得了极高的知名度。此外,被告的行为客观上导致希望下载安装“快手”的网络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中搜索程序名称时,却在搜索结果第一条得到“抖音短视频”的安装链接,损害了其合法利益。

thread_67572804_20200512201219_s_566535_w_1080_h_2280_35278

网友回复:

1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快手起诉抖音商标侵权,索赔500万。网友热议:两大高手终于决战紫禁之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