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民生银行汕头澄海支行开展“我的财富,我做主”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0-06-04 21:28 中国发展网
六一儿童节

摘要:活动开始前,厅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负责制作并向贵宾发出诚挚的邀请函,有的负责采购并精心包装伴手礼,有的则精心布置厅堂,营造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活动场面。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鲁利韦、聂金秀、记者罗勉报道  朗朗的读书声,给六月增添生机,飘飞的木棉花絮,给人们以遐想;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大花园里清晨的花朵,美丽无比。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中国民生银行汕头澄海支行于5月29日晚举办“我的财富,我做主”六一少儿财富沙盘活动。

5ed8bb976c366

活动开始前,厅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负责制作并向贵宾发出诚挚的邀请函,有的负责采购并精心包装伴手礼,有的则精心布置厅堂,营造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活动场面。

活动中,该行理财经理首先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标准普尔象限图的分布情况以及资产配置理念,以现学现用、抢答有礼的方式,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光大永明人寿的苹果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启金融沙盘游戏,游戏模拟一个人30岁~80岁的人生旅途,共同体验各个人生阶段对选择不同财富配置所实现的不同命运,收入与支出同在,喜悦与忧伤并存,投资与风险相依,稳健与激进抗衡;游戏过程中,苹果老师语言生动活泼,句句戳中童真童趣,孩子们时而认真听讲,时而轰堂大笑,在工作人员与每个家庭的多次互动下,孩子们欢呼雀跃、手舞足蹈,家长们喜笑颜开,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游戏结束后评选出“人生赢家”前三名并颁发相应奖项,获奖的家庭纷纷发表感言,均表示获益良多,满载而归,体验不错。

本次非金融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亲子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让每个家庭对幸福人生需要提前做好科学规划深有体会,让小朋友们透彻地学习到财富的理念。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