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暴雨蓝色+雷电黄色!上海刚刚发布“双预警”

2020-06-05 08:29 上海发布
上海 “双预警”

摘要: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05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本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和7-8级雷雨大风。

准备出门上班的朋友们注意啦,雷神、雨神发威了!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05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6小时累积雨量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请注意防范。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05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本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和7-8级雷雨大风。

防御指南:

1、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确保安全。

2、驾驶人员注意路面积水。

3、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暴雨应对工作。

防御指引:

1、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

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

3、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暴雨蓝色+雷电黄色!上海刚刚发布“双预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