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2019年度最佳投资榜单颁布,盈科资本大幅跃升至第13名

2020-06-12 22:15 中国发展网
盈科资本

摘要:同时,在投资上盈科资本坚持“做精主业、做深专业”的经营理念,围绕国家战略,聚焦于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关系国计民生的投资领域,经过多年积累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的圈层,在为被投企业提供财务支持的同时,还能为企业引入更多的产业资源。此次投中的榜单中,特别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和先进制造两个领域TOP10便是最好的佐证。

2020年6月11日,投资中国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榜单,盈科资本蝉联其中,相比去年大幅跃进12个位次,位列第13名。同时,盈科资本还斩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生物医药领域投资案例”和“中国最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案例”两项案例大奖。

目前行业几大权威榜单在考察投资机构实力时,对规模、退出、收益等方面各有倾向。而盈科资本是本年度内少有的实现几大行业主流权威榜单均实现排名大幅跃升的投资机构之一,这也反应出近年来盈科资本的综合实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排名的大幅跃升主要得益于盈科资本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使命,坚持做好“金融机构最佳的资产管理人”和“产业龙头重要的战略投资者”,坚持以“产业资本”身份潜心服务中国实体经济。面对当前多重不确定性相互叠加的发展环境,盈科资本所坚持的这一发展定位正成为其逆势发展的基石和动力源泉,并在近年开始全面进入收获期,仅2020年1月份便实现4个项目过会,到6月份将有8个项目上市。

同时,在投资上盈科资本坚持“做精主业、做深专业”的经营理念,围绕国家战略,聚焦于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关系国计民生的投资领域,经过多年积累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的圈层,在为被投企业提供财务支持的同时,还能为企业引入更多的产业资源。此次投中的榜单中,特别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和先进制造两个领域TOP10便是最好的佐证。

投资中国是国内股权投资领域的权威媒体和评选机构。此次评选,投资中国通过自建的数据平台、问卷调研、走访及电话访谈等多个维度收集数据,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情况从投资案例、管理规模、综合回报等多个维度设计评选体系,以求实现对各参评投资机构进行综合、全面的实力评判,是业内广为认同的行业榜单之一。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