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最新!北京大兴某食品公司发现8例确诊,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

2020-06-21 16:37 北京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 确诊病例 新发地

摘要:截至6月20日24时,大兴区孙村乡某食品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综合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考虑为一起与新发地市场相关联的聚集性疫情。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贾晓宏 牛伟坤 李祺瑶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说,截至6月20日24时,大兴区孙村乡某食品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综合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考虑为一起与新发地市场相关联的聚集性疫情。

记者注意到,庞星火今天刚刚通报的第1例到第3例的工作单位均为大兴区孙村乡某食品公司。

1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北京大兴某食品公司发现8例确诊,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