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疫情防控有我在!沈阳加油,我们不怕!” 沈阳和平区南湖街道退役军人突击队再出击

2021-01-10 21:21 中国发展网
核酸检测

摘要: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的初始,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退役军人突击队积极支援社区战疫一线,彰显军人不变的本色。

中国发展网讯   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的初始,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退役军人突击队积极支援社区战疫一线,彰显军人不变的本色。

5ff85885ba1ee

5ff858873d277

“书记,我们来报到了。”1月1日,沈阳市和平区开始全民核酸检测,退役军人突击队成员主动联系社区,参与到社区一线防控与检测工作中。成员们都是80后、90后,他们不惧苦累,哪里缺人就顶到哪里,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每天工作至深夜。

“疫情防控我们在!沈阳加油,我们不怕!”南湖街道退役军人突击队再出击

“我是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需要的时候,我必须站得出来!”刘显鑫是个90后的“大男孩”,早在2020年初疫情防控时就主动请缨,排查、值守,始终冲在一线,这次核酸检测采样,更是早早来到社区,维持秩序、分流分组,在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疲惫劳累仍坚持不下检测台时,主动套上防护服,接替工作,连续上台登记信息最长6个小时。第二天一早,又出现在检测现场。

“疫情防控我们在!沈阳加油,我们不怕!”南湖街道退役军人突击队再出击

突击队每一名成员都是如此,从第一轮检测到第二轮检测,检测点现场都有他们的身影,即便有难得的休息时间,他们又拎起宣传喇叭,顶着寒风在各园区街巷中发动居民按时检测。军人本色已经刻在他们的骨子里,一腔热血始终为了守护人民。

“疫情防控有我在,沈阳加油,我们不怕!”(王国忠)

责任编辑:王希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