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广东惠来助推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做大做强

2021-01-10 18:52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罗勉
广东省 惠来县 农业产业化

摘要: 近日,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召开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研究解决惠来县农业产业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助推该县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石培璋 鲁利韦 记者罗勉报道  近日,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召开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研究解决惠来县农业产业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助推该县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指出,近年来,得益于“一城两园”建设、营商环境的改善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惠来县的农业产业处于快速发展期,呈现出农业产业化、专业化发展的良好态势,但距离农业规模化、现代化、科学化发展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惠来县直相关单位要形成工作机制、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明确目标、逐步落实;要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利用惠民惠农政策,助推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大惠来县农产品的宣传与推介力度,提高惠来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支持企业走出去。同时,希望各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要正视困难、抢抓机遇、增强信心;要深度思考、科学决策、做大做强;要具备现代企业家的思维,以高质量发展的模式,打造亮点,拉伸产业链;要具有借势借力的思维,强强联合、共同努力,推动惠来县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

会上,惠来县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惠来县委县政府如何帮扶该县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晓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