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厦门思明第二届影视旅游节收官

2021-01-10 18:58 新华网 刘默涵 徐初晴
厦门 旅游节 影视

摘要:持续两个多月的原创短片大赛,面向来厦旅游者及广大摄影从业者、爱好者征集短片。通过影视与旅游相结合等多元化、多样化的市场互动,带动思明全域旅游市场消费。

日前,厦门思明举办第二届影视旅游节晚会。当晚,第二届影视旅游节原创短片大赛专业摄影组和大众娱乐组两个大奖项揭晓。

以“旅思明·影随行”为主题的本届影视旅游节,从2020年8月开始筹备,11月5日启动,组委会与思明区影视界、旅游业进行紧密互动,透过“云展播”“云购物”“云评选”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富有区域性特色的影视旅游IP,推动影视和旅游结合,探索复苏经济增长的新模式。

据了解,思明区文旅局携手该市影视剧本学会开设展播平台,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以影视旅游节为主题进行多场网红带货直播,总销售额达到4732万元;为期一个月的“云汇购”专场活动中,订单数量达到23346个,销售额达到353万多元。在综合短片评选、网络直播等各项活动中,全网累计销售额达到5085万元。

持续两个多月的原创短片大赛,面向来厦旅游者及广大摄影从业者、爱好者征集短片。通过影视与旅游相结合等多元化、多样化的市场互动,带动思明全域旅游市场消费。(刘默涵 徐初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丁源

(原标题:厦门思明第二届影视旅游节收官 助力旅游经济市场复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