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沈阳暂停疫情防控中风险和重点管控区域路内停车收费

2021-01-10 18:50 中国发展网 崔国玺
沈阳 疫情防控

摘要:《通知》明确规定,自宣布隔离封闭之日起至1月8日,在以上路内停车泊位因停放车辆已经产生停车费订单但暂未缴费的,自动取消订单;已经缴纳的停车费将予以返还。并对外公布了咨询电话024-238535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配合做好沈阳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月9日,沈阳静态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发《关于沈阳市疫情防控中风险和重点管控区域周边道路暂停路内停车收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即日起新冠疫情防控中风险和重点管控区域周边道路路内停车泊位暂停收费。具体街路将根据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确定的风险区域动态调整。

《通知》中规定的暂停收费街路: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中海寰宇天下天悦园区、皇姑区明廉博客地带小区等5个区域和5个街路。暂停收费时间: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宣布隔离封闭之日起至解除隔离封闭止。

《通知》明确规定,自宣布隔离封闭之日起至1月8日,在以上路内停车泊位因停放车辆已经产生停车费订单但暂未缴费的,自动取消订单;已经缴纳的停车费将予以返还。并对外公布了咨询电话024-23853555。(崔国玺

责任编辑:郭丁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