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山西长治市公安系统超前谋划四项措施保新春平安

2021-01-12 11:55 中国发展网
公安系统

摘要:目前,各项措施已进入实施阶段,长治市各级公安系统全力以赴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

中国发展网讯,一月后,即将迎来新春佳节。围绕做好春节期间全市各项安保工作,山西长治市公安机关提前部署、超前谋划,针对性部署了四项安保措施: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组织“千警万人保安宁,守护群众度新春”活动,全市公安民警全员上阵,开展执勤巡逻,确保人民群众出行、购物安全;三是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持续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开展反电诈、禁毒和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努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目前,各项措施已进入实施阶段,长治市各级公安系统全力以赴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刘飞龙 翟俊彪 温天福)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