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广州南沙横沥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2-01 11:0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李思敏、记者皮泽红报道 春节到,人欢笑。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反邪宣传工作,近日,广州南沙横沥镇开展了一系列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疫防邪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识邪拒邪能力,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党员干部向小区群众派发疫情防控倡议书和反邪宣传单张

党员干部向小区群众派发疫情防控倡议书和反邪宣传单张

1月26日上午,横沥镇综合治理办联合镇禁毒办,在云水雅苑开展党员当先锋,反邪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向小区的群众派发了《横沥镇疫情防控倡议书》和反邪宣传单张,并向群众讲解了近期国内的疫情态势,劝导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好口罩。自觉服从防控大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信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活动。提高警惕,树立科学观念,不上当受骗。小区楼下大部分是老人和小孩,他们听后纷纷表示会配合政府工作,不受邪教侵害,保护自己和家人。

1月27日上午,横沥镇综合治理办继续开展反邪宣传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在居家中老年人较多的兆丰社区开展。活动现场有约30人前来,进场前先测温,进场后分开坐。志愿者通过反邪宣传PPT向群众讲述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邪教聚敛财务的手段,以及识别邪教的“四看”方法。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学到了很多反邪知识。

1月28日上午,横沥镇平安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南沙时间银行开展关怀特殊人群,春节送温暖活动。党员志愿者去到了冯马二村的低保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也为他们带去了《横沥镇疫情防控倡议书》和《广州市南沙区反邪教宣传册》。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尽量避免外出,同时要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