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鹤峰:网络年货节落幕 5天交易额突破631万元

2021-02-02 17:56 中国发展网
湖北鹤峰县 带货主播

摘要:4个平台直播间里,青年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通过微信、淘宝等直播平台,向全国各地网友推介蜂蜜、腊肉、酒土豆、辣椒酱、茶叶等当地土特产,订单纷至沓来。

中国发展网讯  2020年1月29日,文明实践在行动·直播最美鹤峰·助力乡村振兴 2021鹤峰县第四届青年创业网络年货节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120家企业及商家参加,20名青年电商创业人才直播带货,不仅拓展了土家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还能让本地群众足不出户置办到所需的年货。

6017eabb6a07f

4个平台直播间里,青年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通过微信、淘宝等直播平台,向全国各地网友推介蜂蜜、腊肉、酒土豆、辣椒酱、茶叶等当地土特产,订单纷至沓来。

6017eabe40593

据悉,本次活动还为青年电商人才搭建起一个成长的平台,20名带货主播既有当地的网红,也有大学生志愿者。另外,对于置办年货的本地客户,尤其是农村留守老人,采取“线上置办年货,快递安全送达”的购买方式,减少人与人的接触,保证消费安全,同时帮助未能返乡的务工人员分忧解难。

据统计,活动为期5天,线上交易额突破131万元,线下交易额突破631万元,累计观看市民超30万人次。(廖亮  段建波  杜方雷)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