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仙桃市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湖北省“两会”精神

2021-02-02 17:56 中国发展网
仙桃市检察院 仙桃市

摘要: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举措与仙桃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与基层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谋划推动新年各项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切实推动仙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9日下午,湖北省仙桃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017ec2f65218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举措与仙桃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与基层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谋划推动新年各项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切实推动仙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6017ec31974e3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领会。要学深悟透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为仙桃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找准落实重点。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抓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主动融入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共同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检察铁军。

抓好工作谋划。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坚持系统性、谋长远,提前谋划部署;强化问题导向,以压茬推进的韧劲破解工作难题;调整后的各分管领导、科长要迅速熟悉情况、进入状态,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开好局、起好步。(廖亮  印家宽)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