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获与会代表高度肯定

2021-02-10 17:14 中国发展网
仙桃市

摘要:会议充分肯定了仙桃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中国发展网讯 2月5日下午,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截屏2021-02-09 下午8.48.09

会议充分肯定了仙桃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仙桃市人民检察院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努力做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廖亮  黄聪)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