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鹤峰:节后上门鼓干劲 精准服务解难题

2021-02-21 21:48 中国发展网
调研组

摘要:最后,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生产运转,同时表示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鼓励企业抢抓开局,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开门红”。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为助力太平镇名优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开门红”,助推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北鹤峰县太平镇党委书记带领相关单位成员组成调研组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为抓手,深入各个企业现场解难纾困。

603112929a72b

6031128feb6aa

60311294dfb94

调研组先后来到鹤峰县何家垭茶叶专业合作社、龙豪茶叶有限公司、鹤峰鑫翔源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御凯生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鹤峰县香源箬叶有限公司、湖北省施福春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排扰解难。并针对当前疫情就安全生产、市场变化、企业发展目标等多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调研协调解决了多家企业发展难题。为何家垭茶叶专业合作社解决30万发展资金;为龙豪茶叶有限公司化解800万债务困难;研判解决鹤峰鑫翔源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入场道路建设问题;研判解决御凯生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厂房供电、供水问题;纾解香源箬叶有限公司用工短缺,谋划该企业10亩厂房建设用地需求以及湖北省施福春农业有限公司产业基地用地需求,为该镇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支持。

最后,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生产运转,同时表示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鼓励企业抢抓开局,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开门红”。 (廖亮 向申荣   田杰)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