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辽宁农信2021年工作定调

2021-02-23 19:07 中国发展网
高质量发展 辽宁省联社

摘要:辽宁省联社主任李世江强调,2021年经营工作要坚定“两大战略”,统筹“两条主线”,实施“八大转型”,推动“四化发展”。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桂菊报道  近日,辽宁省联社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了2020年全系统经营工作,表彰了先进典型,并对2021年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辽宁省联社主任李世江强调,2021年经营工作要坚定“两大战略”,统筹“两条主线”,实施“八大转型”,推动“四化发展”。即:“坚定做农做小做散也能做大做优做强”的经营理念,坚定打造具有综合竞争能力的区域性优秀特色银行。统筹抓好改革与转型两条主线任务。推进八大转型向纵深发展。围绕一体化管理、差异化指导、特色化经营、规范化发展,实现强基固本、提标扩面、提质增效、合规立行的发展目标。李世江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系统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困难与面临的挑战,明确了2021年经营工作重点。

李世江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金融内外挑战的复杂形势和疫情冲击,省联社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全省“一盘棋”战略,深入落实“五坚持、五不变”工作总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营发展稳中向好,重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和落实。

李世江要求,要保持定力,在服务“三农”上要矢志不渝,做好传统业务基础上拓展新业务。要乘势而上,在转型发展上要蹚出新路。要思路明确,在经营管理上要精准发力,做到五个“管理精细化”,增强管理内生动力。要攻坚克难,在业务发展上要下足功夫,加快推动经营模式转型。要坚定不移,在化解风险上要担当作为,扛起风险化解和防范的重责,把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在管理系统化上要有新提升。要科技赋能,在创新手段上要力求实效,助推业务发展。要多措并举,在合规建设上要下大力气,把合规建设作为岗位履职和工作管理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