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学党史 守党纪 悟初心”,仙桃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03-12 16:44 中国发展网
学党史

摘要:听讲座,同志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由省院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台上,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以“学党史 守党纪 悟初心”为主题,娓娓道来,为全体检察干警们奉献了一场党史盛宴。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恺教授用丰富详实的党史资料,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和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纪律建设这个宏大课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于我院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仙桃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听讲座,同志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好、学深、学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初心、牢记使命。

许旋:近期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经过党史学习,我内心更加热爱党,更加坚定决心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郑娜:今天的党史教育课让我全面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奋斗和发展历程。学习党史,才能了解初心,读懂党史,才能校准初心,铭记历史,才能走向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党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廖亮  唐善抄)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