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4小时“不打烊”

2021-04-01 11:05 中国发展网 冯能文、记者罗勉
粤港澳大湾区

摘要:众创咖啡、路演大厅、会议中心、书吧等共享空间一应俱全;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引入了多台自助服务设备,为创业者们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营商环境服务……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7亿元的孵化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经过试运行后,正式开园。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冯能文、记者罗勉报道  3月29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下称“孵化基地”)在广州市天河区开园,未来将以此为龙头,构建“1+12+N”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布局,形成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聚集的发展高地。

众创咖啡、路演大厅、会议中心、书吧等共享空间一应俱全;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引入了多台自助服务设备,为创业者们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营商环境服务……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7亿元的孵化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经过试运行后,正式开园。

“这是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们可以说是‘生正逢时’!”来自香港的鑫瀚高科技产业(广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柳妍熙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第一时间入驻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目前已进驻企业近40家,涵盖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

今年3月,广东印发《关于加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到2022年推动“1+12+N”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空间布局起势成形。“作为‘1+12+N’平台中的‘1’也是龙头,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正式开园,标志着新的更高发展阶段来临。我们将努力打造龙头标杆,进一步撬动发挥‘12+N’的作用,更好促进港澳青年创业就业。”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杨红山说。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