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麻城:学党史 办实事 “绘好”乡村振兴图

2021-04-02 10:2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湖北麻城

摘要:“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鼓楼街道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在陈潭秋故居纪念广场,鼓楼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中国发展网讯  3月31日,湖北省麻城市鼓楼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村(社区)书记来到陈潭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鼓楼街道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在陈潭秋故居纪念广场,鼓楼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在纪念广场前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窗体顶端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站立在烈士纪念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着老一辈革命家陈潭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通过展览馆内的旧照、文字及实物,用心感受着陈潭秋同志为人民和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

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孟钵桥村和李家塆村,学习了这两个全国文明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垸组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切身体会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大家在座谈会上就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通过这次学习,感受很深,身为党员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一定要带好头做榜样,作为党员干部,更要记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抓住现在乡村振兴有利时机带领群众加油干,努力实现新任务、新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廖亮  李桦  黄进)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