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四川德阳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19 17:35 中国发展网 王顺银

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德阳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了德阳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明确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全面推进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广大水利干部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国发展网讯  4月16日,四川德阳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在职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德阳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了德阳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明确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全面推进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广大水利干部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二要紧扣关键环节,提升质量标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标准要求高、时间跨度大,必须摆正位置、贯穿全年、覆盖全员,严抓实抓,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水旱灾害防御体系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发扬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按照领导小组分工,科学筹划、严密组织、整体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局上下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中。

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柯萍教授做了题为《伟大历程光辉篇章》党史授课。(王顺银)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