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到成都郫都区调研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

2021-04-19 17:25 中国发展网 黄方玉 卓文彬

摘要:调研组一行对郫都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深入贯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科学制定水源保护规划、有序推进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与成都市和郫都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观摩郫都区饮用水水源地数字化监控平台

中国发展网讯 4月15日,青海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郫都区调研考察,了解郫都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情况。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同志、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传峰、郫都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郫都区饮用水水源地数字化监控平台、成都市自来水六厂取水口,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区深入践行“两山论”,持续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全力保障成都市饮水安全取得的工作成效。

调研组一行对郫都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深入贯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科学制定水源保护规划、有序推进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与成都市和郫都区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方玉  卓文彬)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