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汕头市潮南区开展密闭场所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06-02 18:11 中国发展网
汕头市潮南区 疫情防控

摘要: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场所是指通风不良的酒吧、中央空调商场、游艺娱乐、歌舞娱乐、洗浴、室内健身等经营性服务场所。区卫监所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黄晓杰、记者罗勉报道  为防止疫情聚集性传染的发生,汕头市潮南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的场所进行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该区卫监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福万家购物广场北环店和合胜影院等密闭、半密闭等通风不良场所,对场所的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人员健康管理、一米线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该所针对全区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场所进行检查,要求这些场所要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引,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种重任,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细化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场所负责人和经营人员也表示将继续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福万家购物广场北环店法人代表说,我们启动自己制定的紧急预案,设置了一米线;在人流密集的时候我们实行分流;我们自己员工每天都要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记录在案;在通风系统方面,我们的中央空调进行机械排风,保障卖场空气流通。

据了解,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场所是指通风不良的酒吧、中央空调商场、游艺娱乐、歌舞娱乐、洗浴、室内健身等经营性服务场所。区卫监所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场所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全面行动起来,严防死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